嘉遇

要变成坦荡温柔的人。

喝完这瓶橘子汽水就在一起吧!(小甜饼一发完)

*请戳主页查看
 《冬天就应该喝甜草莓牛奶!》(小甜饼一发完)

《Darling Darling!》(总裁向连载)

*又名《爱福西西的恋爱手册》

*一个笨笨又套路的爱福西西

*大型ooc现场

*年龄私设(同龄)

*锅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01

   范丞丞的身上随时揣着各种糖果,橘子味的最多。教室的课桌里也随时放着各种各样的零食。

    伸手挡住马来西亚人准备偷摸进课桌拿零食的手,范丞丞面无表情的把他的手挪离自己的课桌五十厘米。

    “我记得教数学的李老师上节课才说你长胖了,你怎么这么不知道节制。”

    马来西亚人不死心的从他后座那摸来一个苹果,一边托着下巴大口咬苹果一边不服气的开口

    “你知不知道随身带零食这种习惯很不符合你冷都男的长相。”

    上课铃声响起的前一秒黄明昊风一样的冲进教室,撞开了靠在范丞丞课桌边上的马来西亚人,

    “丞丞丞丞,你有没有带零食,我起晚了没吃早餐。”

    范丞丞面目表情,范丞丞内心毫无波动,范丞丞告诉自己要矜持。

    “丞丞丞丞你快点啦我快饿死了。”

    黄明昊托腮撑在课桌上,对范丞丞眨着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撒娇,“求求你拉丞丞,下午请你吃饭好不好啦。”说完还双手合十装作很诚恳的样子。

    黄明昊当然拿到了零食。

    黄明昊每天都有零食吃。

    连续投喂一个月之后范丞丞生无可恋的找朱正廷倾诉,

    “正正哥你说Justin到底能不能明白我一个冷都男为什么每天都带着零食吗?”

   朱正廷推了一下并不存在的眼镜。

    “黄明昊他家零食每天都有保姆买,早餐都有厨师做,到底为什么找你要吃的你心里没点数吗?”

    明明带零食的不是真心想吃,要零食的也不是真心想吃,那为什么不可怜一下我们马来西亚人呢,孩子都瘦了,救救孩子吧!

02
     对十六七岁的男生来说,可能很难有东西比球鞋更吸引人。

    黄明昊是aj的粉丝,死忠的那种。

    aj和某s出联名的时候他激动了好一会儿,得多酷啊,我一定整一双来。他对着同桌兴奋得不得了,同桌正在解物理题,没什么功夫理他,倒是被后排的范丞丞听的一清二楚。

    可黄明昊也是这样,小孩子心性,出之前兴奋得不得了,等到真正上市时注意力又不知道被什么移走了。

    一天,两天,三天,一星期,两星期。

    范丞丞终于等不下去了,找来朱正廷支招。

    “justin啊你觉得aj的新鞋不好看吗?”

    被朱正廷莫名其妙带到咖啡厅的黄明昊还没反应过来。挠了挠头,“你说球鞋啊,我这两天和蔡徐坤哥哥他们打游戏来着,可能忘记了。”说完抿了一口面前的奶茶,看来确实没把球鞋放心上。

    “怎么了吗正正哥,咋突然问我球鞋?”

    “没咋没咋,就随便问问。”

    我要再不来问你范丞丞守着他那三双不同色的aj就差在我面前唱一哭二闹三上吊了。

    我们山东人想穿个情侣款容易吗?

    我还不是想等fcc穿了再买,好配成一个色嘛。

03
     范丞丞其实是个大学霸,他在a班的排名一直遥遥领先,也仗着物理老是第一霸占物理课代表的位子,以公谋私。安排一帮一的对象,范丞丞帮助黄明昊。

    黄明昊下午放学的时间几乎都是他的。温暖的阳光,安静的教室,面前的少年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投下一小团阴影,时不时带着疑惑的目光看向他,又在解出题时变为崇拜的眼神,啊!!!山东人几乎要忍不住歌唱了,多么美好的画面啊!!!

    但是最近山东人很苦恼,黄明昊在他的帮助下进步飞速,像开了挂一样排名直逼范丞丞,范丞丞也不服输,做更多题,考更高分。但总而言之是再也不能以公谋私了,班级第一帮班级第二算怎么回事啊?

    山东人很苦,山东人不说,山东人觉得媳妇聪明是好事,我也要更聪明,不能给媳妇丢脸。

    辣鸡范丞丞,月考分数怎么越考越高,知道小爷我为了在总榜上挨你近一点熬了多少夜吗?!

04
     校运会前的一个星期范丞丞就盘算着怎么在校运会时多点机会和黄明昊相处,小算盘还没打完就听到黄明昊要参加红委的方阵,连校运会期间都要坐在赛道旁搭起的那个小棚子里面照顾伤员。而为了保证校运会的秩序,除了运动员各班学生禁止私自走动。

    怎么办呢。

    山东人灵机一动,红委的棚子在重点旁边,那么我就!!参加所有的跑步比赛,就能明目张胆的看到我媳妇了!!山东人为自己打call,为自己自豪。

    所以黄明昊理所应当的在终点接住了一个几乎连续跑了400米.1000米.4×100米.200米的范丞丞。

    范丞丞靠在黄明昊腿上,幸福的喝着黄明昊给他泡的葡萄糖。

    “你下次能不能不要这么傻了?身体不重要的是吗?!”

    哪有看你重要。

    想看我就直接和我说啊,这么大个红委还不能给你借张工作证了是吧。

  

      “这是什么?”范丞丞看着明显被特地摆好的一个盒子。

    “本来是给你借的工作证,我想着我两趁大家都在球场去逛逛校园,但你现在还是乖乖在这休息吧。”

05

    运动会结束之后就是国庆节。

    七天的假期啊。

    看着黄明昊兴冲冲的给蔡徐坤说自己国庆的旅游安排范丞丞可快愁死了。

    黄明昊要去法国玩,但是丞丞不能跟着去呀。

    因为丞丞报了国庆提高班,每天与数理化作伴,只能在下课的时候拿出手机刷QQ空间看黄明昊又去了哪里,拍了什么照片,遇见了什么人。

    “还不如不放假呢。”

    国庆节倒数第二天的时候,黄明昊回国的飞机落地了。悄悄咪咪的跑到范丞丞的补习班,透过小小的玻璃看到范丞丞对着物理老师一脸苦大仇深的。黄明昊偷偷地靠着门笑,“丞丞肯定不知道我回来了!”

    丞丞真的不知道,托腮看着黑板发呆。

    今天黄明昊更的说说好少啊,不知道他现在在干嘛。

    “丞丞?”

    笨蛋丞丞,他现在就在你后面啊。

    “Justin!你不是后天才回来吗?”

    山东人喜笑颜开,头顶的乌云终于散开,阳光透了进来。

    因为你一天访问我的主页三百遍啊笨蛋!

    “这是给你买的礼物,只是我给蔡徐坤哥哥买的时候顺便拿的哦!”

     我知道啊,温州人总喜欢口是心非。

06

    国庆最后一天的时候,黄明昊和范丞丞去了学校隔壁两条街的一家糖水铺。

    阳光难得没有那么强烈,风吹过来清清凉凉的。

    糖水铺不大,开在海边,他们选了靠窗的位置,黄明昊一抬头就能看见海水在范丞丞身后起起伏伏,天空晴朗万里,好像世界静了音,只剩下范丞丞。

    “咳……”黄明昊用轻咳声掩饰自己的心跳。

    桌子上铺了蓝白色的格子桌布,点的橘子汽水上桌时带来一阵细微的凉意。黄明昊看着汽水中漂浮的冰块觉得自己也快要融化了。

    “咕嘟咕嘟。”

    冰冰的汽水和范丞丞。

    真是夏天最喜欢的事呢!

    假期过后一切生活都恢复原样,黄明昊还是每天踩点进教室找范丞丞要零食,范丞丞也还是理所应当的霸占黄明昊下午的时间讲物理题。只是每天中午午休的时候范丞丞会骑车穿过两条街给黄明昊带一瓶橘子汽水。

07

    黄明昊终于想起那双aj的时候已经快冬天了,他买了一双白色的。

    隔天范丞丞就穿了一双黑色的。

    两个人每天都穿着那双鞋招摇过市,还时不时的会露出鞋子来炫耀。

    黄明昊的发小黄新淳就搞不懂了,以前黄明昊背几万一个的书包的时候都没这么炫耀过呀,这隐隐约约的骄傲的感觉是怎么回事,不就一双3k的鞋吗,看把你嘚瑟得。

    朱正廷摸了摸孩子的头,表示你还太年轻了。

    这两个人一穿就穿了一星期。范丞丞的同桌蔡徐坤实在看不下去了

    “范丞丞我求求你换双鞋吧,天天都穿一双鞋你烦不烦啊。”

    “还有黄明昊,能不能热爱生活一点,换双鞋吧?每天出这么多汗,你不是有洁癖吗?!”

    朱正廷拉过严重洁癖患者蔡徐坤,示意范丞丞和黄明昊可以继续讲题。

    我这不是想等黄明昊先换鞋再看看他穿什么我和他穿情侣款嘛。

    范丞丞今天怎么还不换鞋啊心累。

08

    范丞丞给黄明昊送满三十瓶汽水的时候天气已经不太适合喝汽水了。

    “怎么?还是没进展吗?”

    朱正廷一脸同情的看着买了最后一瓶汽水但是没有勇气告白的范丞丞。

    “哥,要不你帮我说吧。”

    “算了吧,徐坤约我下午去海洋馆,今天有表演来着。”

    欧,恋爱使人丑陋。

    范丞丞拿着汽水站在班门口不停的练习应该怎么样罗曼蒂克一点的告白。

    “哎,大不了要是黄明昊不答应我我就……”

   我就绑架他,这几个字还没说出口就被打断了。

    “你就要把我怎么样?”黄明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他身后了。

    破罐子破摔吧。

    范丞丞深吸了一口气,破罐子破摔吧。

    “我一共给你买了二十九瓶汽水,一瓶十五块,你今天要还我475块。不然你就要当我男朋友。”

    说出口范丞丞就后悔了,黄明昊身上怎么会没有四百七十五呢。

    果不其然。

    黄明昊拿出钱包,里面有一小叠粉红色的毛爷爷,他从把钱拿出来数了数,12张,然后递给范丞丞。

    有这么不喜欢我吗?还要加倍的还给我,好失败啊。

    “丞丞,你记不记得我十三岁的时候砸烂了一个你的游戏机,我记得好像是刚好是一千二吧。一直没有机会重新买一个给你,现在还给你不算晚吧?”

    “嗯?”范丞丞拿着一千二百块还没搞清楚状况。

    山东人真是笨死了!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一副不明白的样子只好接着开口“所以丞丞,我现在没有钱了,不能把买汽水的四百七十五还给你了。”

    !!!!

    “那么,”范丞丞递过去今天份的汽水,

    “喝完这瓶汽水就在一起吧。”







请点赞评论我吧!小学鸡谈恋爱太甜了呜呜呜。

里面有两则是lo主身边的真事哦!你们要不要猜一猜哈哈。

    

    

    

    

评论(43)

热度(10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