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遇

要变成坦荡温柔的人。

冬天就是要喝甜草莓牛奶【小甜饼一发完】


 小甜饼一发完

皇权富贵

就是一个傻乎乎的恋爱日常

lo主没看过101 202 只看过oxlxs和一些小视频性格可能会崩坏请见谅   剧情都是我瞎编的

初来乍到不会打tag有任何不妥请告知我

锅都是我的  不要上升真人

严重ooc

正文

    这个冬天和以往有一点不一样,当凛冽的冷空气在黄明昊的耳边咋咋呼呼的呼啸而过时,他抬起头看了看已经开始飘雪的天空,不真实的感觉更加明显。

    站在他旁边的人正低头玩手机,修长的手指被灰色的毛衣衣袖包裹显得愈发的白皙。他稍微靠近了一点,扯了扯那人的外套下摆,如愿以偿的看到那人的视线终于从手机上转移到自己身上才开口说话

  
     “丞丞,我们就要出道了诶。感觉好不真实哦。”

    
     他比范丞丞矮一点点,说话的时候要总喜欢把头抬起来一点点,像某种天真又不自知的小动物。

    范丞丞想用手抚上他的眉心眼睑,他疑心是否有雪花飘落进了他的眉眼,不然为什么黄明昊的眼睛总是湿漉漉的,像是承载了一整个清澈宇宙。

    离黄明昊的脸还有一厘米的时候范丞丞改变了内心的想法,手指轻轻在黄明昊的额头上弹了一下,顺便又把他的羽绒服拉链拉到最顶上。然后转身走进了纷纷扬扬的雪花中。

    “1——”

    “2——”

    “3——”

    范丞丞在心里默默倒数,果不其然,被弹了额头的小动物炸毛了。

    “范丞丞!!!你给我站住!!!”

    “快点走吧Justin小朋友,正正哥今天加练不和我们吃了不用等他,你在不快点的话就超过节目组给的外出放风时间咯。”

    “范丞丞你这个猪头!!”

    黄明昊两三步小跑追上范丞丞,把手伸进他大衣的口袋,那人也自觉的在口袋里用手自己的手圈住他的手。

    “哼~”黄明昊吸了一下鼻子,看在这么暖和的份上就不和你计较啦!

    在他第四十九次不安分的在范丞丞的手心里捣乱画圈圈又被对方捉住手牵住时,黄明昊小朋友终于想起来了什么。

    “范丞丞我刚刚和你说的话你到底有没有听到啊!”

    被叫到名字的范丞丞停下了脚步,伸手拍了拍黄明昊帽子上落的雪花,又把滑下去了一些的拉链又拉回去。

    “到啦。”

    范丞丞身后是他们一路而来的路,被白雪覆盖,与旁边白色的一切连成一片,似乎已望不见来时的路口,黄明昊有些恍惚,觉得自己与范丞丞走了许久。

    小孩子的注意力总是容易被转移,他看见范丞丞和自己在雪地里的脚印不知怎么又兴奋起来,偏拉着范丞丞又去把近处的几个脚印踩一道。

    我才不会说看到自己和丞丞的脚印挨在一起很开心呢哼。

    范丞丞威胁着“再不进去最后一碗拉面就要卖完了”黄明昊才不情不愿的跟着进了店。他的鼻头被冻得红红的,更像某种小动物了,范丞丞在心里暗暗戳章。

    等面的空档是黄明昊又想起了前一档子事,用脚尖轻轻踢了范丞丞一下

    “哎我说你到底有没有——”

    “我们会一起出道。”

    范丞丞和黄明昊一定会一起出道的。

    范丞丞的语气过于坚定和温柔,拉面店暖黄色的灯光修饰了这句简单的话。黄明昊埋下头吸面的时候余光似乎瞟到范丞丞在看他,透过面条的温暖蒸气范丞丞的目光变得模糊起来。如果,黄明昊说的是非要说如果的话,他可以透过氤氲的雾气感受到对面人的温柔。余光的接受范围确实狭隘,但是那个人的温柔实在是太满太满,满到黄明昊的余光都能与他的温柔撞个满怀。

    真的是,范丞丞,你也太犯规了。

    
     他两最后是跑回宿舍的,毕竟谁都不想因为超过门禁时间这种事情失去出道机会。

    黄明昊有些喘的推开宿舍门时就看到一堆人围在朱正廷的旁边,好奇宝宝瞬间上线。

    “咋啦咋啦,围着我正正哥干啥呢?”

    一边说一边往圈内挤,朱正廷让他靠着自己坐下。

    “看坤音视频呢,你快看,卜凡也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都在b站扒了一下午的视频了。”

    范丞丞脱了外衣也跑过来凑热闹,作为一个资深颜控范丞丞表示绝对不会只关注笑点这么肤浅。

    “这个是灵超吧,真好看啊。”

    停顿了一下,又补充到

    “嗯……就像仙子一样好看。”

    围观群众立刻有人附和,表示灵超弟弟的颜真的超能打,领差评!要是我有投票资格我绝对把票全部留给灵超。

    范丞丞摸着下巴不可置否的点点头,

    “这小孩确实好看。”

    黄明昊不高兴了,黄明昊委屈了,黄明昊有小脾气了,哼,我不好看吗?我不可爱吗?我不像仙子吗?黄明昊内心经历了一场大戏,一个人噘着嘴回自己的上铺等着范丞丞发现自己的不对来哄自己。

    “哼”黄明昊心里想,这次才不是一下下就能哄好,我要他用他所有赞美的词来夸我我才会勉为其难的原谅他哼!让他知道我们温州小王子也是有小脾气的!

   心里美滋滋,现实mmp

   范丞丞无脑吹自己的美梦还没实现就听到朱正廷的声音

    “诶丞丞,刚回来你又去哪?”

    “我去找一下灵超。”

    顿时围观人群中传来此起彼伏的赞叹声,无非是

    “可以啊范丞丞,刚看上就去撩,不错不错。”

   “赶紧的丞丞给我们乐华拐带一个貌美的媳妇来!”

    “看不出啊丞丞这么有行动力的!”

    “啧啧你去拐卖灵超,木子洋不跟你急才怪!”

    最后连朱正廷的画风都被带跑偏,“那个丞丞你注意一点啊,要是打不过木子洋就跑啊!追不到不丢人千万别被打了!!”

    哇!躺在上铺的黄明昊要气炸了!!!

   范丞丞你真的是可以,滚吧滚吧小爷也不想看到你。

   五分钟过去了,范丞丞你怎么还没回来,不会真的被木子洋打了吧,嘿嘿活该,打死你个一天乱撩的。

    十五分钟过去了,哎木子洋你别把他真的打残了,好歹也是我们乐华的,打残了多丢人。

    二十五分钟了,范丞丞也是真傻,也不知道跑。

   三十分钟了,我长得真的没有灵超好看吗,可是我可爱啊,好像灵超也很可爱。可是我高啊,灵超好像也有180的样子。可是我和丞丞一起度过了很多时光,灵超以后也可以把那些时光补回来的。灵超会不会对着丞丞软软的叫哥哥,然后再把头埋在他肩膀上蹭啊,像自己平时那样。灵超……灵超也会像我那样喜欢丞丞吗?

   啊啊啊啊啊好烦啊,这是把脸埋在枕头上来回蹭也解决不了的难题,范丞丞是真的很喜欢灵超呢,不然那么害羞的一个人,怎么回一下子这么勇敢呢。但是下午在拉面店他的目光,真的,好温柔哦。

    黄明昊自暴自弃的在床上幻想了灵超和范丞丞的一百种可能未来,然后范丞丞就回来了,他轻手轻脚的爬上黄明昊的床,还没来得及开口朱正廷就先问了。

    “找到灵超了?咋样?”

    严肃的队长眼睛里似乎有一点小星星,黄明昊看到都气死了,辣鸡朱正廷,你是不是我亲妈,哎不对,是不是我亲队长,咋帮着外人呢。黄明昊一边腹诽又一边密切注视范丞丞的表情。

    “可别说了,差点和木子洋打起来,宝贝他弟得跟什么一样。”

    话还没说完就被黄明昊打断了,

    “正正哥,你关下灯我睡了。”

    范丞丞一脸莫名其妙,坐在上铺楼梯口艰难的转过身去想看那位小祖宗怎么了。

    黄明昊把自己埋在枕头里,用被子盖着。范丞丞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也只能轻声的哄,

    “怎么啦,黄明昊小朋友。”

    没有应答也要坚强的哄,“你这样子很容易被闷到诶Justin。”

    被子拱了拱,半天终于出来了一个头发乱糟糟的Justin,范丞丞伸手去顺他的头毛,借着月光却看到他比白天更加湿润的眼睛。

    染上了哭腔的嗓音不必平常念rap时的,显得有些糯糯的,颇有些撒娇的意味。

    “灵超长得好看你去找他,我不好看你别来找我。”

    脸上突然被贴上了一罐冰冰凉凉的东西,他猝不及防的对上范丞丞的双眼。

    “我找灵超磨了好久才骗回来一瓶你想喝的甜草莓牛奶,还差点被木子洋追杀,你怎么好意思就赶我走。”

    咦,等一下等一下,事情的发展有点奇怪。丞丞是因为我才去找灵超的,不是因为灵超比我好看比我可爱比我乖。

    脸红——

    阿西吧我刚刚在说些什么啊,丢脸死了。

   干脆把头埋回去当鸵鸟好了。

    “Justin啊不是说了这样子容易把自己闷到吗,快出来啦!”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你是不是不喝牛奶啊,那我拿回去给灵超咯!”

    “才不是!你给我留下!”

    所以说黄明昊是小孩子嘛,太容易被套路了。蹭的一下就从被子里冒出来,刚好看到范丞丞一张带笑的脸。

    “Justin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去死吧范丞丞啊啊啊啊啊丢人!!!

    “我的牛奶呢?”

    所谓小王子就是可以在尴尬的局面下一本正经的转移话题。

    “嘁,一点也不好喝,甜死人了。”

    幸好是在晚上才看不到黄明昊小朋友发红的脸和耳朵哦。

    今天也是口是心非的黄明昊小朋友呢!




冬天就应该甜腻腻的谈恋爱啊!!小学生文笔亲点喷~爱你们晚安~

另外其实我也超爱灵超弟弟的,文里出现没有任何恶意唷!

    

评论(13)

热度(7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